잘하다~~~~~

(拍拍自己肩膀ING~~~XDDD

 

今天心情大好阿媽媽!!!!!!!!!

雖然行程才排了一半

雖然對帳只對了一半

  但就算如此

還是一掃上個禮拜的陰霾阿

 

也許是因為NEW LOOK

(喔~對!!!我又剪頭髮了  雖然沒染到我想要的淺色但是是我沒染過的亞麻綠~~~)

也許是因為今天去吃了馬辣

(我是很標準的低血糖 吃飽了就會笑了XDDD)

也許是因為連續兩天都有論山IDOL的消息

01

02

(資料出處請見圖片XDDD)

 

也許是因為一回家就看到李東海先生的TWIPIC

03

後面是可愛光腳香敏在拉筋阿阿阿阿

灑花~~~~~

(請讓我溶化30秒先~~~~)

 

 

當然我們"美人啊毛巾"公開圖片跟特典後的廣受好評也功不可沒阿阿阿!!!

04

你看看   你看看   沒有買的是不是在槌心肝阿阿阿!!!!

 

 

先別搥阿~~~~

 

 

 

因為  還有.....

 

 

 

 

05

我們的特典阿~~

一直灑花~~~~

 

好了~~~沒買的 你可以用力搥了

沒有拉XDDDD科科

 

我們無名裡有更詳細介紹及更多圖片

沒買到的也歡迎過去看看唷~~~~

未來應該不定期會推出週邊吧!!

雖然累  但是很有成就感 也很好玩阿~~~

 

 

還有剛剛想下線時看到

喔喔喔~~~~

 

 

KEY弟弟

.

.

.

.

.

.

.

外套好好看姐姐洗翻阿阿阿阿~~~~(滾動ING

希望去韓國時可以看到相似款

我不敢求能找到一樣的拉!!

 

好!!!我焦點錯誤  推鋪起~~~~

希望他不要貴過2千會不會太奢求/////

(繼續焦點錯誤...)

 

 

 

倒數8天....

我就要去懇親XDDD

(是說我們好像沒有排論山這行程耶......

 

 

 

尚欠水晶鞋開箱文&潘先生讀後感////

我好羞恥我要快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