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 美人啊 毛巾的台北面交日&樂子漢堡趴慶功宴

也代表我們這次的策劃 應該算是劃下了一個還不錯的逗號吧!!!

 

為什麼是逗號呢???

科科

 

因為不管以後我們還會不會繼續計畫其他的週邊

(雖然我想做的還有很多拉   XDDD)

但我想我們神經應援團還是會一直"ON"下去吧 XDDD

 

 

感謝璇璇

讓我愛上男人

 

感謝男人

讓我遇見妳們

 

感謝妳們

讓我不後悔成為迷妹

(好啦 是迷姐拉 TAT)

 

 

未來~~~

也請多多愛護我唷

 

(((是說這篇其實我還想順便打NO OTHER台北花絮搶看會的啊

又不是批踢踢  不用騙文章數啊啊啊啊啊.....

然後該打的還沒...是說現在都六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