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開完早會就收到咖考透可轟炸

哪招???!!!

我們希大人9/1入伍

當下千百萬種思緒湧入腦中

"會不會是假的?""5輯不是還在宣傳?""那四巡不就又缺一!!!"......等等

腦中想法轉了一圈後 想不清那麼多 只剩下"兔子知道了嘛?他現在還好嘛?"

所以立刻就撥了電話給兔子

沒想到花瓣兔本人倒是比我還冷靜XDD 我在跟他講電話中一度落淚兩滴

接著就是一整天的心不在焉 無法振作....

 

雖然說他們要去當兵這件事 心裡一值都有底

但是 大家想的應該都是至少在首爾場之後這種時間吧!

怎麼如此突然 說去就去了!!! 

後來還看到翻譯(如以下附圖)後

 

心想還好最後你良心發現 凹嗚 T皿T

不然真的等你入伍後才公開真的太慘忍了

 

以下再附上新聞翻譯圖(出處見圖)

 

一直覺得金希澈就是一個很有想法 沒有包袱的自由人

他不會因為他是藝人絕得他就該怎麼樣

說好不見得是好(我也曾因為他的傲嬌偷ANTI了他好一陣子哈)

說壞也不一定是壞 (至少他也帶給我很多新的想法跟觀念)

他做的決定 一定有他的考量 就算沒有 又如何呢?(攤手)

做飯的(不是說媽媽或是外勞 冷~~)不就是只要默默支持你的哀抖就好了嘛!!!

希大人說的閉從阿XDDDD 

(當然意見很多的怎樣都不滿意的也可以慢走不送喔 科 不然喜歡歌偶像你那麼累何必嘛!!齁~~)

此時我只能默默慶幸你祖碼我有飛去首爾三巡+SM T

首爾三巡第一天站在STANDING區 死都不肯離開霸佔注的好位置

就是LADY希希的出現讓我開始在場內開始奔走搖擺阿XD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小屁股+細網襪+紅靴 那迷死人的背影 凹嗚

我們希大阿~~2年後見了 忠誠!!!!!!

(不過希望去韓國玩時能在市區看到你XD 希澈:(不耐煩) )

 

 

補:今日深深打破

推特也要關了嗎 唉 推希阿~~~

 

B版小卡圖 希大

 

怎麼辦這樣B版我又想買兩張了 小卡要敏+希才行阿 唉唷威壓

 

耶剝姨母~~~等你回來再在舞台上隨心所欲阿!!!

 

 

不過看到阿強放假有去找希的照片 心裡有比較踏實一點 果然是好兄弟

(但不知道阿強有沒有以"前輩"的身分 指導希澈呢?應該會被毆吧XD)

而且人家好想看希大的兵哥頭喔(扭) 聽說已經剃了?? 毆霸快公開!!!不准帶帽子XD

 

不要變的....

不會變的....

對嘛??

 對吧!!! 

(好想聽GOOD FRIEND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