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這麼忙碌

好多事都會在這禮拜結束

但是有更多事在下禮拜等著我

呼~~~~~

只能希望一切順利進行!!

基佬崔請保佑我!!!

(最好是我叫她基佬崔她還會理我XDDDDDD)

 

FIGHTING!!!!!

 

阿強KISS

(這是哪們子打氣法.......////// 果然姊姊還是愛裸肉風格阿!我沒打錯字!!!)

 

 

 

毛巾團順利結束後我們是不是該來開個慶功宴阿!!!!

順便幫我們餞行???

科科

(完全不要臉   挺)

 

我還想做"希扇"

跟"姊姊是你的救贖"

XDDDDDD

但是我可能會被討厭

 

 

期待作業完畢

期待收到成品

期待HEENIM寫真書

期待文具實品

期待這禮拜結束

期待下禮拜到來

 

 

 

希望我愛的跟愛我的都順利快樂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不順心的事  對吧!!!

 

 

 

還有希望你的病能有奇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