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原本以為今天的我會很暴衝

但中午回家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消息

卻沒有太多反應

只是默默吃著午餐配著照片聽著旅行

 

點開一張張的照片

看見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我的內心反而是一片平靜

也許是我接受了這個我無力改變的事實

也許是我知道我哪裡都不會去 會在這裡等他華麗麗的帥氣回歸

也許是我懂了重要的是 要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不管是他或是我們)

 

說實在話看到那麼多人去送他

當然有點後悔

但是我知道現在時間不對經濟也不允許

所以那一私私的懊悔我也沒讓它再我腦中停留太久

 

因為我相信我總有一天能看見他

 

那個我最愛的金永云

 

或許不是今天

或許不是下個月

 

我期待的是你變成像姜虎東那樣的國民mc時

我帶著我的小孩去韓國幫你應援

(希望我女兒夠辣你會多看我們兩眼...XDDD)

然後親口跟你說一句"오빠~~~사랑해"

(唉唷我好不要臉....)

(誰敢吐給我試試看....XDDD)

 

7c9bdb2fa708aa6f4fc226df.jpg

 

TO U:

金永云不過是個大男孩

但強仁卻是個生活在鎂光燈下的IDOL

或許是繁忙的工作

或許是身為藝人的名利

讓你忘了自己

犯下一次次的錯誤

因為我是飯

所以我當然後說沒關係

而且在台灣....

這真的是芝麻綠豆大的事

但是不是人人都是飯

但是你是韓國人

所以 你選擇了背負起你的錯誤

比哥哥們先一步履行你的義務

 

希望在時間過後你能以更成熟更加強仁的姿態回歸在我們眼前

請不要再跟我們說對不起

也不要再跟我們行大禮

我們想看到的絕對只是快快樂樂的你

SJ裡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ELF心裡也永遠都有你這個笑眼貍貓副隊

2c1013ce0b48ee06b700c8b1.jpg

 

 

 

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