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暴衝大王!!!!!!科科

 

看完第一天表演晚上馬上在批踢踢揪了人去第二天的FP阿!!!

其實兩天表演都一樣 只是差在流程跟細節而已!!!

所以閒閒沒事幹 影片都追完再來

 

蕾此夠吧!!

 

(是說上班想偷閒馬戲诶賽)

 

今天流程比較不一樣
玩遊戲團員也都沒有參加~~~

(真是可惜少了好多SKINSHIP的機會   XDDD)


第一輪遊戲時

圭賢不知是不是因為來台灣很開心(完全自我感覺良好!!)2天都超級大放送
第一天直接熊抱 第二天也馬上背起上台的人兒~~~((快減肥大家.....


後來圭賢和厲旭很好笑 是因為圭賢抽到的歌迷本命是厲旭
結果厲旭抽到的歌迷 本命是圭賢
圭賢還高興到跪在地上 張開雙手朝上 是扳回一城了嗎XDDD
最後遊戲勝利的人說喜歡他 他也企圖背人家 馬上被MIMI 庚哥 始源阻止
因為那個ELF穿裙子 所以圭賢就帶他去後台結婚了XD超好的拉  (人家不依~~~~
同時始源阿爸狂笑到蹲在地上......好萊塢始源阿~~~~


東海幫ELF加油時居然單膝下跪還親手 犯規大王 休休臉(指
妙的是MIMI抽到男飯~~~~
阿官還一直要她們BOBO黑~~~還說始源也要
始源表情誇張到了極點 還說他每天都被東海BOBO >////<伊東黑你真的是黏人鬼

大家SOLO都跟昨天一樣

HENRY SOLO昨天沒注意 但  今天發現真的是台灣國語
好親切阿!都不會捲舌呢!!哈哈
圭賢唱歌到最後來露出他的殺人笑
大概是表現比昨天好 他很滿意巴!!
圭小賢你兩天都唱超棒拉!!!
想看你跟蕭先生一起唱 哈哈

第2PART的遊戲 今天超好居然是送貼身物
(因為沒抽到我所以是.....
厲旭送他的小禮帽 妙的是阿官還拿起來聞 但被厲旭害羞的打掉了 哈
亨利也跑過來聞還說臭臭/////
( 後來板友有分享原來是STUSSY的帽子耶!!真跳TONE XDD )
亨利送護唇膏 送之前還擦過眾團員的唇 但圭賢跟MIMI好像不給擦!哈
我超想要這個的拉!!!!XDDDD
亨利果然是台灣小孩知道姐姐們想要的是什麼 哈
東海送圍巾~還跟抽到他禮物的ELF一起圍那條圍巾合照 重點是照相時有咬下唇
我的點阿.....
始源送手環說成戒指超可愛
我好想要那手還 感覺就是常在帶的...始源阿爸的汗都在上面阿!!>////<
圭賢因為忘記帶禮物 居然送出睡衣!!!!!!!!!!!!聽說也是打電動的戰衣 XD
(有沒有很有畫面....穿著那件衣服出了一臉油頂著鳥窩頭剛報兩顆痘的阿圭在骯賴阿阿阿阿!!)
打電話時圭賢居然還說出"眾裡尋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詞
(我也好強他說出眾裡尋他千百度 我就聽出來了 一定要挺一下!XD)
中文真好耶~~~~
而且圭小賢真的好有心還叫大家都來簽名 你加盟全國電子是不是...

韓庚送泰國買回來的防曬乳 而且他還說不知道還有沒有@@
但福利是庚哥親自幫ELF擦耶~~(是說有SKINSHIP的我都好XDDD
MIMI是送跟他同款的黑框~~~而且還幫ELF帶上一起拍照
根本是情侶款阿!!!!!(翻桌....

厲旭真的好會唱~~~
昨天落淚今天照落
果然璇璇跟STELLA想爬牆是有原因的 哈
始源SOLO今天是從左邊出來~~
2000圓的票我還是乖乖坐後面就好@@"

韓國基督教快報"SJ成員馬始源跨洋以肉體傳教"

但STELLA摸到了臉....臉....臉....比我還犯規
果然往上攻是對的>////<
還有韓庚阿~~~大家都說你solo太短了拉!!xd

最後說話時
圭賢哭了 聽他意思我以為說他絕得可以表現更好的感覺(但不知道有沒有會錯意)
還有就是不能跟大家直接溝通很難過~~~
求好心切的可愛弟弟阿!!!!
已經表現超棒了
聽圭飯們說圭賢很少哭~~~阿阿~~
看來台灣的ELF成功了!!^^留給SJ深刻映像呢!!
MIMI說希望以後常來台灣~~~
海霸王最後說不能外遇 XDDDD
還有不要吃魚~~~XDDD所以海霸王你都不吃魚嘛?哈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