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彈開催阿阿阿阿XD

早上到公司收信時 看到可愛博客萊的MAIL表示今天官方桌掛曆寄出!!!!

雖然立刻興奮了一下

阿姆勾齁  現實告訴我說家裡不一定有人在阿阿阿阿

當下馬上立刻摳回家 結果剛好娘親今天無行程!!!哈哈

 

晚上回到家 看到~~~大一個包裹放在桌上

內心真是萬馬奔騰小鹿亂撞大象奔走阿(??

 

IMAG1491.jpg

跟阿甘甘送給我的康是美小雞做對比

(感恩你~~他超可愛拉

 

IMAG1492.jpg 

博客來裡面也包的很好耶!!

 

IMAG1493.jpg 

連側邊都有完全包覆真是讚讚

(說實話收到商品如果看到自己東西被包的很完善我都會大心耶XD)

 

 

IMAG1494.jpg

應該是反面 有封條

但我很仔細從側邊扒開 捨不得去破壞阿XD

IMAG1498.jpg

正面 草寫體也很好看呢!!!

 

IMAG1499.jpg 

喔喔喔喔呼呼呼 完美PERFECT100分!!!!!

有送了兩張DM 應該是之後會推出的APP 拜偷請照顧一下ANDROID阿!!!後面還有序號

(所以如果真的可以申請什麼 我有多一張可以送給沒有買的捧油唷XD)


12/23補:感謝小鼻提醒!!!!!!!!

原來是要桌掛曆都買 共2組序號才能下載下載螢幕保護程式!!!

 呼呼 傻呼呼的什麼都沒看仔細XDD

等下立刻來研究XD

IMAG1501.jpg

蛤我覺得他有點遜.....所以直接跟盒子一起收起來了!!XD

 

IMAG1503.jpg  

桌曆有個封套 跟掛曆上得圖一摩摩一樣樣

 

 

至於桌掛曆圖我就隨便拍拍了XDD

不是我懶阿 而是網路上一堆打包嘛~~(扭

所以 拜拜大神應該就有一拖拉庫了 我就不為難我自己拉(?

 

IMAG1504.jpg

桌曆一月是最新大勢 曹圭賢阿!!

嘖嘖 

可以放在第一張 可見SM有多看重他

(當然是我個人見解拉XD不過...又是領舞又是主唱又是MC 科科) 

IMAG1505.jpg IMAG1506.jpg 

有標團員生日金美賣 阿姆勾.....唉........

 

IMAG1507.jpg IMAG1508.jpg IMAG1509.jpg IMAG1510.jpg 

各各都畫報美男阿!!!!!

是說希大這張也太可愛了好想搓揉他臉頰喔!!!!(找死

 

IMAG1511.jpg IMAG1512.jpg IMAG1513.jpg IMAG1514.jpg

李敏我當然私心覺得好看但是不是有幫他俢下八阿XDDD

還有耶鬆 眼神爆發阿阿阿阿(軟

不過怎麼覺得小旭圖好像都糊糊的還是我眼花

 

以下 掛曆圖

依然隨便拍拍XD

IMAG1515.jpg IMAG1517.jpg 

曹圭這張有夠模特!!!!下次也去走個秀阿!!!! 

畫報崔就不用說了 應該連俢片都不用吧哈哈

(話說 我拿掛曆去跟我娘親分享說是今天收到的包裹 

娘親大人:你喔 每天買這些哪裡存的了錢!!! 妳督挖:(翻翻翻) 娘~~你看你崔崔!!!!

娘親大人:(馬上笑開花) 哎呀拍的真是好!!!你要掛哪裡阿?? 妳督挖: 我電腦上面吧!!!(偷笑) 

娘親大人:不掛門口嘛?? 妳督挖:哈哈 再考慮(恩....我還有李敏掛曆QQQ) 

大表哥魅力無人能敵阿!!! ZZANG!!!)

 

IMAG1518.jpg IMAG1519.jpg  

阿阿阿洙這張有點犯規

是說李赫宰這造型 狠像想要穿的雅痞結果台掉了 嘖嘖

(赫飯請鞭小力點

 

 IMAG1521.jpg

掛曆翻到最後~~~

一整個都要淚流

 

IMAG1520.jpg

沒有錯!!!是台灣台灣台灣拉!!!!!!

標示出各各國家的特定節日

有台灣拉~

就甘心捏!!!!馬上就覺得值了!!!哈哈哈

建議SM明年可以在附上農曆會更好唷 方便婆婆媽媽燒香拜佛呢!!!

IMAG1522.jpg 

掛曆 就掛在電腦前牆上拉XDD

IMAG1525.jpg  

桌曆 就放在電腦旁的小櫃子上拉!!

(完蛋我真的覺得全部來以後我放不下嗚嗚

 

阿阿 啪兔草草結束

實在是這禮拜累逼逼阿!!!!

跑跑人.青春不敗.高踢.花美男. 挖雌阿普 這禮拜的我一集都還沒追

樹大跟我們家的女人只能等年假在追了

凹汙~~~~

不過能讓我 過個聖誕假期我真的很開心了哈哈哈

跨年就跟唉蹦跨吧!!!

祈求買票順利阿~~~

 

 年底真的破財破大了!!!!

一切都在這幾天結束吧 哈哈

2012要過一個有計畫花錢的年度唷~~~

有目標總是比較美嘛!!!!(扭扭扭

 

買完票就可以計畫過年出遊拉!!

非非常期待阿!!!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嘟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